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忘不了北戴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5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忘不了北戴河
舒畅近影上学期,我在学校的早霞班被评为校级好儿童。后来,又被评为区级好儿童。暑假里,爸爸看见了我的奖状,他说:“我太高兴了!”我问爸爸:“您给我什么奖励呀?”爸爸说:“我带你去北戴河!”我高兴地跳起来:“吔——!”

  一上火车,从车窗往外看,看见了可爱的小猪,它的耳朵圆圆的,是个小胖子。毛茸茸的羊群像一朵朵白云,在碧绿的草地上又跑又跳……

  我们住进北京市北戴河第一休养所。打开门一看,多美丽的房间呀!这里的环境就像一座大花园,窗外有很多鲜艳的花,木架上吊着长长的丝瓜。

  第二天,我们换上泳衣,踏着黄色的沙滩向海边跑去。那蓝色的海浪,一层又一层向我们卷过来。我走向水里,像鱼儿一样快乐、自由。海真大呀!浮在海水上,人好像轻多了。爸爸说:“海水的浮力大,所以你觉得不费劲儿!”我翻身仰脸朝天,天真蓝呀!空气也新鲜!我又向拦鲨网那边游去,爸爸说:“不能再往前游了!有危险!”我真想变成一条鱼,永远在海里生活,那多开心呀!后来,我觉得有点累,就走向浅滩,我在那里看到各种各样的海草、珊瑚礁。石缝里,还有好多小螃蟹,它们横着爬来爬去,真好玩!

  跟爸爸在北戴河玩了4天,要不是想妈妈,我真不愿意回北京。北戴河,明年我一定拉着妈妈再来看你!

  (作者的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俄罗斯人,现在就读于北京市朝阳实验小学二年级早霞班)

舒畅(7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