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猛踩油门拖着民警就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郝鑫城)一司机因为违法被民警查获,为了逃避处罚,这名司机竟选择了开车逃跑,并在逃跑过程中将民警拖行6米后摔伤。民警拦截了一辆出租汽车这才追上肇事车,将司机带到经二路派出所。目前,这名鲁莽的司机范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治安拘留5天。

  10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临邑县某工厂职员范某驾驶一辆轿车来济南办事,范某驾

车沿经一路向东行驶,当他行驶到经一纬三路口时,因为挤占公交车道被市中交警大队值勤民警发现。这名民警上前给范某敬礼后让其出示驾驶证,范某对值勤民警表示,自己的驾驶证忘带了,民警当即表示要将车扣留。

  谁知,就在这时候,范某趁值勤民警没注意,猛踩油门开车逃跑。迅速回过神来的民警抓住驾驶室的车门准备拦车,结果被范某的汽车拖行了6米后摔伤。这时,一辆出租汽车正好经过这里停了下来,倒地民警立即起身上车,让司机追赶逃跑的汽车。追到经二纬二路口时,民警和出租车司机终于将范某的轿车拦截。民警责令范某下车,将其带至经二路派出所。

  经审讯,范某对自己不接受处理并且逃跑将民警拖伤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他交代,自己违法被查时,因为驾驶证忘在了后备箱,而后面的汽车不断按喇叭,所以他就想一跑了之逃避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