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司机停车遭护卫队员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一名青年司机在邢台矿业集团门口停车,招来在此守卫的经济护卫队队员持警棍毒打,最终在众人的谴责声中,对方停手。当地中兴路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调查。

  据司机王先生介绍,21日下午4时许,他与其父亲、叔叔陪同爷爷去家乐园超市购物,由于家乐园前无停车位,他们就将车停在了家乐园西侧的邢台矿业集团门口附近,“当时

门口也有别的车辆在停,护卫队员也过来看了一下,但没说什么。”王先生说。十几分钟过后,他和家人返回车内想回家,“我们刚坐好,有护卫队员就过来了。”两个护卫队员说这个地方不让停车,如果停车必须罚款。“我说让他们领导过来,罚款有什么依据。话没说完,就被对方踹了一脚。”随后他被对方摁倒在地,他的父亲、叔叔随后下车拉架,但同样遭遇拳脚。

  据王先生回忆,在很短时间内,上述两名护卫队员外加一名护卫队员手持警棍加入阵来。看到家人遭遇毒打,在车内的年届八旬的爷爷急忙下车。“我爷爷两次下跪求他们住手,但他们依然没有停手。”王先生说。而此时,王先生被击中头部,倒地不醒。

  “我看到三个穿深色制服的人手持警棍在打另外三个人,还有一个老者跪在地上。”21日晚7时,刚在桥西公安分局中兴路派出所录完口供的目击者赵先生告诉记者。据他介绍,当时经济护卫队员的行为引起较大民愤,最终在众人的谴责声中方才罢休。

  经邢台市人民医院检查,王先生及家人头部多有大包,身上有多处淤青伤痕。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与邢台矿业集团保卫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称此事他已获悉,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目前已转交警方处理,在事情未调查清楚之前,不便多说。”

  据悉,当地中兴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