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村外逞凶被撞破 两混混"瓮"中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李家伟)10月21日下午,在沧县兴济镇北桃杏村外的大洼里,三个歹徒围殴一名青县出租车司机。北桃杏村民王柏森等人见义勇为,先后将两个歹徒抓获。当地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了当地村民的英勇举动。

  41岁的王柏森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21日下午,他和另外两名朋友带着狗到大洼里“追兔子”。15时30分左右,他们开车回村,走到村北时,看到前面停着一辆出租车,

有一名男子突然从路边沟里冲上来,并且朝王柏森他们的车跑过来,边跑边喊“救命啊”。见此情景,王柏森等人立即停车,那名男子跑过来告诉他们,刚才有三个人把他打了一顿还抢走了手机。原来,该男子是青县一名出租车司机,拉着三个男子行至该地时发生意外情况。“那三个人呢?”王柏森急忙问道。被打司机指着前头说:“那不,正往村里跑!”王柏森抬头一看,果然有三个身影在向村中方向疯狂逃窜。来不及多想,王柏森他们立即开车追了上去。

  王柏森说,等他们追到村边时,不见了那三个人的影子。估计跑不远,王柏森等人开始在附近搜索,王柏森走进一户人家,在西偏房的一个角落里,看到了一个留着披肩发的年轻男子,正在那儿“呼呼”喘呢!“出来!”王柏森厉声喝道。这时众多得知消息的村民已经围了过来,为防止出现意外,王柏森急忙报警并将“披肩发”牢牢控制。民警很快赶到,王柏森又嘱咐村民们结成团队再好好搜搜。就在王柏森在刑警队做笔录的时候,好消息再次传来:村民们在一个柴草垛里又揪出了一个歹徒!

  沧县公安局兴济刑警队有关民警告诉记者,当时的场景让他们十分感动。众多村民站出来与坏人作斗争,不分年纪大小,群情激奋,警方高度评价群众的这种行为。

  经审,犯罪嫌疑人已经供认,因为该出租车司机与别人发生过矛盾,他们三人系受人所雇专门“教训”那名司机的。在殴打该司机时为防止他报警或通知其他人,这三人将他的手机抢过来埋在了地里。据了解,两名被抓的犯罪嫌疑人已于昨日上午被拘留,警方正在加紧抓捕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

  (请刘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