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服执法竟用草酸伤人 鱼贩吴某被治安拘留七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福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用草酸袭击执法局协管人员的小贩吴某,被香蜜湖派出所处以治安拘留七天。

  据福田城管执法局香蜜湖执法队吴昆队长介绍,10月21日晚6时许,香蜜湖执法队根据市民投诉到龙溪花园门口清理乱摆卖的菜贩。当清理到一个卖鱼的摊位时,摊主吴某用挑衅的口气说:“混口饭吃不容易,给个面子不行吗?”此前的18、19两天执法队都曾来此清

理过,吴某都是收摊走人。但这次他似乎是有备而来,见执法队“不给他面子”还要搬走他的鱼摊,他冲上前去一把撕烂了执法队协管队员耿志锋的衬衫,把耿志锋的左前胸抓出一道血印。还没等耿志锋反应过来,吴某突然用套好塑料袋的手从摊档里抓出一把白色粉沫,向耿志锋的脸上洒去。

  吴某伤人后拔腿想跑,被执法队员捉住并扭送到了香蜜湖派出所。据了解,吴某是广东惠来人,已在香蜜湖一带摆摊卖鱼有两年之久,但从来不去正规的肉菜市场,专在居民区附近与城管人员“打游击”。

  10月21日,经深圳市公安局法医鉴定,吴某伤人用的白色粉沫是草酸。法医鉴定耿志锋的伤情为“轻微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