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城旅行社频推个性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4 钱江晚报

  ■本报实习生 施雯 本报记者 王昉报道

  本报讯 入住私家海滨别墅度假、在悉尼自驾车旅行、享受纵情挥杆的高尔夫之旅……最近,一些极具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扎堆上市,共同特点就是面向中高端客户。

  不久前,浙江省中国旅行社做了件让人意外的事:旅行社居然成立高尔夫俱乐部。

负责人表示:这是对旅游市场细分和提升的一个开始,今后将致力于开发更多特殊化产品。

  该社成立高尔夫俱乐部,首先大力推广高尔夫旅游产品,比如眼下的桂林、浙江、新加坡、瑞士、塞班等一系列境内外高尔夫旅游线路。十一黄金周期间,浙江就有8个家庭、近20人在该社的这个俱乐部组织下去苏州打球旅游。10月底,有一批北京游客通过该社到上海打球。11月份,还会有三个批次33位日本游客通过这个俱乐部来中国打球。而更重要的是,高尔夫客户资源的建立,给旅行社创造了更深层的商机。因为入会的一般是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主,俱乐部可因此获得安排企业员工出游的机会。

  携程旅行网眼下也推出两个热门个性化线路:悉尼赫兹租车自由行、巴厘岛海滨私家别墅游。目前浙江游客想要参加,可以选择从上海出发。

  价格7400元/人起的悉尼赫兹租车自由行产品,只要中国游客能出示本国政府签发的有效驾照,且附有本国驾照的英文公证书或有效的国际驾驶员执照,就可以在悉尼赫兹租车驰骋,费用约350元人民币/天。携程负责人介绍,这一产品的目标客户群主要是到悉尼度假的客人,及部分商务或探亲客,随着自驾游和出境游的增加,这条线路越来越受欢迎。所以携程目前以悉尼作为试点,以后还会推出墨尔本等地的自驾车线路。

  巴厘岛私人别墅产品就更诱人了。游客可入住当地的乌布玛雅度假村、昆提别墅、阿乐姆别墅等,享受一人一户的别墅。每栋别墅都拥有私人泳池和独立花园,不用和别人挤在公共泳池里,而独享在水中畅游的快感。有些别墅中还提供家政服务,每天早上会有专人到别墅中为你做早餐,让你在精美的早餐桌边享受海风抚摸,如果你有需要,午餐和晚餐也会有专人来做,只要另外付费。当然了,游人也可以自己在厨房自己动手烹饪佳肴。这条线路价格5380元~9040元/人不等,包括自由行、半自助游等几类,这一旅游模式最受那些喜欢新鲜感,想享受私密空间的城市金领一族和创业人士的青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