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紫荆路感受成都时尚与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日探营:紫荆娱乐休闲街

  (记者 谭麟 兰松 李祥云)打造文化旅游特色街区和餐饮娱乐品牌是成都市“创佳”的重要工作之一。高新区在加强紫荆娱乐街区的建设和管理的同时,也全力打造出了紫荆娱乐休闲街,让市民们充分感受到了这一街区给他们带来的时尚与魅力。昨日,记者来到了紫荆娱乐休闲街,感受了这个街区的个性与时尚。

  与成都市其他特色街区相比,紫荆娱乐休闲街尽显时尚与个性。大大小小十几间酒吧分布在街道两侧,无论装潢还是氛围,每一间酒吧都有自己的卖点。酒吧的服务生说,晚上来这里休闲的客人相当多,中外都有,不少人一边在夜色中品尝红酒,一边欣赏繁华的街景。记者注意到,街上除了独具特色的酒吧外,还有不少美食店。“每天晚上,我们这里就会坐满人,周末的人更多。”一店主告诉记者。另外,记者发现,街道上一些指示牌使用了双语或四语标志。

  观光完紫荆休闲娱乐街,记者沿着一条林荫道走到神仙树北路路口,看到一个专供游人来往休息的小游园。该游园是高新区修建的一个绿地景观,绿化布置以落叶树种为主,靠墙的一侧为环形花坛,栽种了大量的时令花卉,并配有一些长木椅。不少行人坐在木椅上面,有的整理购买的物品,有的聊天,显得相当惬意。

  ·老百姓谈创佳·

  市民:城南又多休闲好去处

  市民钟丽莉家住紫荆东路。她告诉记者,每到周末她都会和朋友到紫荆路酒吧休闲一条街去耍。“白天可以看到,这一带绿化非常好,坐在树下喝茶聊天,感觉非常舒服;夜晚这里什么样的酒吧都有,慢摇吧、啤酒屋我都去过。我觉得,政府打造的这条特色街道,让城南又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