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事故引发斗殴混乱中有人掏枪 民警夺过一看是仿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05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一起交通事故引来双方30多人手持钢管、“手枪”“谈判”。协商不妥时,双方动起手,郑州市交巡警只身一人制止了这场械斗。

  10月22日凌晨,在饭店打工的周学明骑三轮车,给饭店运东西。行至经二路与红专路北时,撞上了20多岁的李女士。交巡警一大队夜巡民警张明秋赶到现场后,看李女子腿上被噌了一片红,于是,先将她送到了医院。

  经诊断,受伤的李女士软组织损伤。双方经过协商,周学明答应赔李女士1200元钱。李女士让男朋友来接她。周学明也将事情告诉了饭店老板。

  张明秋的同事在急诊室询问情况时,李女士的男友带着20多人手持钢管来到了医院。周学明的老板也带着八九个人同时赶到。

  原本商量好的赔偿条件,李女士突然又不同意了。当外面等候的人得知协商不妥时,发生争吵,手持钢管的几人随即动了手。

  “当时外面很吵,我出去一看,双方已打了起来。”张明秋走出急诊室,看到30多人扭打在一起,他立即冲上去制止。

  由于张明秋只有一人,对方人太多,一时无法控制局面。这时,他看到一男子手持一把枪,指着一中年男子的头大喊:“敢跟我斗,我一枪崩了你。”

  张明秋说:“我当时被吓出一身冷汗,只想把枪夺过来。”于是他挤到持枪男子身边大声吼道:“把枪放下!”就在该男子一愣之时,张明秋一把将枪抢了过来。原来,这把枪是仿真的钢珠枪。

  而这时,张明秋的同事也跑了出来,打斗中的人一看势头不对,四散而逃。事后,张明秋将两根钢管和仿真手枪移交到了丰产路派出所。

  (感谢孟繁勇先生提供线索,本报热线电话0371-65582345)

  ■本报记者李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