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服务区评星级 餐厅引进两家以上企业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0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施彩英通讯员李晓萍)“呼和浩特至郑州,有10吨花粉,求6.2米、加高运输车,7日有效。”司机王小鹏没料到,到郑州东服务区吃顿饭,还撞上了一份活。

  目前,河南省多数高速公路服务区都装上了流动屏,除为司乘人员预报天气外,还为一些车主提供物流信息。对此,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说:“今后,所有服务区餐厅将引进两家以上企业参与经营,司乘人员到河南服务区,都能享受到星级服务。”

  据悉,今后河南省交通部门将开评星级服务区,星级评定满分为1000分,每年一评。高于900分的可评为五星级服务区,750分至800分可评为一星级服务区,凡低于750分的,自营服务区班子集体辞职;属承包经营的,撤换经理和主要管理人员,如果第二年评定成绩仍低于750分,将依照相关规定,终止其经营资格。

  据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服务区星级评定还对安全做出了特别规定:凡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发生集体中毒事件后果严重的;发生严重“三乱”行为的;经销假冒伪劣商品造成重大影响的,将对其摘牌并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