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楼起大火狗叫惊起四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0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居民楼起大火狗叫惊起四邻
本报讯(记者臧金生)昨日,一家属院突发火灾,而让居民及时逃出家门的是小区养的几条狗。

  昨日上午8时40分,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火已被扑灭。火灾现场位于郑州市大学路交通新苑社区省交通厅第三工程处家属院48号楼2单元5楼,着火的卧室内,一张双人沙发床和一件双人沙发已被烧得只剩下了钢丝网,一台电视机被烧得只剩下一点儿黑壳。卧室的东

墙被火烧得脱落了一大片。靠南的窗户只剩下黑黑的框子。污水从房内流出,顺楼梯向下流着。

  同楼道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房东告诉记者,当天上午8时许,她听到小区有几条狗一个劲地叫,她感到很奇怪,走到窗前,这才发现5楼一住户家失火了,就忙报了警。

  着火的房东武先生说,他在同单元一楼还有一套住房,这套房一直没人住。当天上午是邻居去喊他,他才知道的。因着火时家中无人,失火原因还不知道。

  (感谢石先生提供线索,本报热线电话0371-65582345)

  室内被烧得一片狼藉

  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