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8岁儿子怕相亲 65岁老妈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首届万人相亲大会”系列报道

  早报讯(记者何娇娇)继本报为蓉城单身男女当“红娘”,决定举办成都首届万人相亲大会后,蓉城光棍们犹如找到了救星,纷纷赶到本报各报名点报名。截至昨(22)日下午,已经有600多名成都单身男女报名。一位来自内江的65岁老太太,为了帮28岁的工程师儿子找对象,居然不远数百里赶到成都为儿子报名。

  诉苦:看到姑娘,我儿就脸红

  昨日下午5时许,当65岁的老人赶到万年场仁禾商务楼本报万人相亲大会组委会时,连续坐了好几个小时长途汽车的老人满脸疲惫,刚进门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儿子的照片诉苦。“我可以帮我儿子报名不?晓不得这娃娃咋回事,见到女娃娃就脸红,28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把我们都急死了。”张群芳老人说完,布满皱纹的脸上写满了无奈。

  据老人介绍,28岁的儿子梁军在成都某建筑公司当工程师,不仅外表帅气,收入也很高,但就是不知道咋回事,儿子一看到女孩就脸红,虽然以前请人介绍了好多个,但是儿子一见到对方不是摇头就是红着脸走人,让老两口很难受。前天,老人在内江看到本报的报道后,没有和儿子商量就赶到了成都给儿子报名。

  害羞!我对女孩有种恐惧感

  一个28岁的小伙子为何害怕谈恋爱呢?记者从老人所给的儿子手机号码和梁军取得了联系,大学本科毕业的梁军显得很紧张,他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是一个比较前卫的人,但因为生活圈子的减少和平时和女孩接触太少,所以对女孩就有一种恐惧感。

  至于家人介绍的对象为何也没有结果,梁军觉得那样很传统,人还没有见到就已经让他内心有了一种压力,所以在见面的时候连话都说不出两句脸就先红了。对于本报推出的面对面的万人相亲活动,他觉得很直接,很坦诚。“我当天一定来,也许这样的方式真的才能让我不再害羞。”梁军高兴地说。

  □特别提醒

  本报今日报名热线84319699、81311162将继续为成都单身朋友开通,凡需要缘分等待知音的单身朋友,均可到万年场仁禾商务楼7楼29室早报万人相亲大会组委会或其他报名点报名,也可帮其它亲朋好友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