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宴摄影师失足 交杯酒照片“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马俊记者李正勇)就在新郎新娘喝交杯酒的幸福瞬间,摄影师却从凳子上摔倒,不仅没有抓拍到喝交杯酒的精彩镜头,还把相机摔坏了,脚也崴了。昨(22)日,刚刚举办完婚礼的新郎新娘褚先生夫妇,将专职请来拍摄婚礼照片的摄影师刘师傅投诉到望平工商所。

  抓拍交杯酒 凳子滑倒

  昨日,褚先生专门花钱从婚庆服务公司请来专业摄影师刘师傅,负责为他们的婚礼过程拍照片。

  中午12时整,当主持人宣布新郎新娘共饮交杯酒时,刘师傅从站立的人群中顺手牵来一把椅子,占据制高点进行抓拍。不料“啪”的一声异响,众人发现刘师傅倒在了椅子侧面不能动弹。在得知他脚腕受伤后,酒楼服务员立即将他送到附近的诊所进行包扎治疗。褚先生夫妇的婚礼就在没有闪光灯照射中,举行到最后。

  双方都受伤 谁来买单

  下午3时许,褚先生夫妇去看望刘师傅,诊所称刘师傅将脚腕崴了,可能要休息一个礼拜。好奇的新娘许小姐要求看看照片的效果。对此,刘师傅一脸歉意,称自己从凳子上滑倒,不仅没有抓拍到照片,而且价值万元的相机也摔坏了。

  对此,许小姐和褚先生表示难以接受。称自己一生就这么一回,花钱请来照相却弄砸了,当场就要求刘师傅进行赔偿。刘师傅更是觉得很委屈,为了给新郎新娘拍好照片,不仅受伤,还弄坏了相机。刘师傅称可以赔偿二人的照片,但要求新郎新娘赔偿自己的照相机和受伤的脚腕。褚先生夫妇认为刘师傅受伤和照相机摔坏,纯属他自己不小心造成的,与他们没有关系。

  诉至工商所 双方和解

  双方协商不成,褚先生便将刘师傅投诉到望平工商所,要求赔偿自己的照片和精神损失费共计1000元。随后,工商所工作人员对双方进行了调解,这时,刘师傅反要新郎新娘为自己的损失买单。工商所工作人员认为,刘师傅为新郎新娘拍照是有约定的,应该保质地将新婚照片提供给新郎新娘。刘师傅受伤与新郎新娘无关,自己的损失自己买单。但鉴于刘师傅是出于拍好照片,无意将照片损失的,建议双方和解。最后,刘师傅表示将先前拍的照片制作好后交还给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