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晕,竟然是用针钉起来的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23 今日早报

  八块钱买个小盆栽

  花儿一朵朵掉下来

  晕,竟然是用针

  钉起来的假花

  天竺暗香:告诉大家一件事,眼睛可要盯牢哦。

  七楼夜归人(群主):怎么了,请说。

  天竺暗香:昨天傍晚,我路过九莲新村附近时,看见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推着辆三轮车,在卖小盆栽。

  天竺暗香:我前几天刚新租了房子,想搞点植物来点缀一下,于是就走过去,开始挑选三轮车上的盆栽。

  七楼夜归人:买了没,价格应该不会太贵吧。

  天竺暗香:选中一盆小盆栽,一问才8块钱,觉得价钿还挺公道的。三轮车上的盆栽大大小小各式各样,难得的是都开着小花,很艳,看上去挺有“精神”的。

  天竺暗香:我捧着盆栽就回家了。可没想到,刚一放到桌子上,有朵花竟然飘了下来。

  七楼夜归人:是不是谢了?你挑的时候没注意到花已经快蔫了吗?

  天竺暗香:什么呀,根本不是谢了,没想到植物的东西都能搞假冒伪劣。没过一会,这上面的花便一朵接着一朵全都飘了下来。真是纳闷了,我凑近仔细看了看。原来全是假花,全是塑料做的。

  天竺暗香:唉,都怪当时天色暗,我又急着挑了一盆,没看清楚,难怪那么便宜。这些枝叶上还留着好几个小洞,原来这些花朵是被针固定在上面的。真没想到,那个看上去很老实的小贩,会来这么一手。(2310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