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看寄信人地址,竟然跑到了无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23 今日早报

  杭州丢的钱包,快件寄回家里

  一看寄信人地址,竟然跑到了无锡

  天涯书生:我的钱包是在杭州丢掉的,前两天居然收到一个从无锡寄过来的包裹,里面躺着我的钱包。

  七楼夜归人(群主):钱包长脚了?感叹一句,好人真是遍天下啊!

  天涯书生:呵呵,是有个好心人在杭州捡到了我的钱包,没想当时他正急着出差,干脆就把我的钱包带到了无锡,再寄还给我。

  七楼夜归人:你这钱包怎么弄丢的?

  天涯书生:我也不大清楚。这个月19日一大早,我坐公交车去办事,后来就发现钱包没了,也不知道是掉在了车上还是路上。

  天涯书生:钱包里没多少钞票,可插着好多银行卡,还有杂七杂八的VIP卡一大叠,要是逐一去补办回来,不知道要弄到什么猴年马月。

  七楼夜归人:呵呵,幸亏被好心人捡走。他是怎么联系上你的?

  天涯书生:单位的通讯录帮了我的忙。前几天发了份新的通讯录,塑封的,比一张名片大不了多少,我随手就放进了钱包。

  天涯书生:19日晚上,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那个好心人问我是不是丢了钱包。他说他都按照通讯录打了N个电话了,正在发愁是不是要打一个晚上才能找到失主。

  七楼夜归人:晕。这个好心人还很耐心呐。

  天涯书生:呵呵,因为粗心丢钱包,我都没跟单位的同事讲。幸好单位也就30多号人,我的名字又比较靠前,否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浪费人家的电话钱啊!

  七楼夜归人:呵呵。你应该等他出差回来,再去找他拿钱包,也好趁机当面感谢啊。

  天涯书生: 他先是问钱包里的东西有没有急用的,我当时也没多想,因为有几张卡确实要经常用到,就如实跟他说了。后来他还问了我的住址。

  天涯书生:没想到,今天上午我就收到了一个从无锡寄来的快件。真是少有的热心人啊。不过,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住哪里,只知道他姓陈,做电子生意。今天我收到钱包后,按照他打过来的电话号码回拨了一个过去,却是个宾馆的电话。看来当面说声“谢谢”也难了。所以,希望能借“E家”的地儿帮我跟他说声“谢谢”哦!(23105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