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丝国” 5年等一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23 今日早报

  “东方丝国”

  5年等一回

  □本报记者 魏皓奋

  早报讯 2001年秋,杭州西子湖畔西冷桥上演了《东方丝国》的大型走秀,是我国第一次成功将秀美的自然山水融入时尚文化,开创了大型时装秀提升城市品质的先河。

  然而,人们翘首以待的《东方丝国》第二回,却整整等了5年。10月26日20:30,《东方丝国》第二回、名为“天下河坊”的大型主题时装展演,将在杭州河坊街步行街牌坊区域进行。

  “天下河坊”将首创把市井生活融入时尚文化,围绕人与自然、环境与建筑、人与丝绸、服装与流行等关系进行梳理。展示意境将以独具设计的音乐、灯光、烟雾营造出一个传统内涵的现代艺术氛围。

  由中国美院院长许江总策划,著名设计师吴海燕担任服装设计,由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名模展示120套以杭州丝绸为主题的创意服装。

  “天下河坊”是中国(杭州)丝绸文化节的一个主要内容,而丝绸文化节又是2006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的一个活动内容。作为国内乃至国际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专业性最强的丝绸展会,它将于10月26日至30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3103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