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年华最后疯狂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23 今日早报

  嘉年华

  最后疯狂一把

  □通讯员 方燕 郑初华

  本报记者 黄轶涵

  早报讯 随着圣马克广场的钟楼响起8声钟响,108面威风锣鼓随即擂响震天鼓点。刹那间,跨度上百米的水雾喷泉漫天飞舞,幻化出无数的浪花……昨天下午,令人瞩目的2006世界休闲博览会正式闭幕。

  为了保证休博会闭幕式的顺利举行,昨天休博园停止对外售票,但有赠票的市民仍可以凭票入园参观。而嘉年华游乐设施昨天照常营业,再加上是嘉年华最后一天开放,所以昨天嘉年华的人气绝对不亚于“十一”国庆黄金周。

  除了“弹射式蹦极”、“急流漂进”等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很受欢迎,嘉年华内人气最旺的还是长毛绒玩具。虽然许多摊位的长毛绒玩具已经被大家“抢”得差不多了,但摊位前还是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游客。

  昨天下午2点, 2006世界休闲博览会闭幕式演出在休博园海滩演绎广场举行。虽然整场表演老天都不停地下雨,但丝毫不影响观众的热情。

  在表演尾声,现场的15000观众还举杯共饮,这个激动人心的场面也许将创下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从4月22日开幕,休博会为中外游客带来了一场持续184天的休闲大戏。据了解,2006休博会和第八届西博会期间,共举办233个会议、展览和活动项目,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88个休闲特色城市和27个企业在休博园内设立展馆。据初步统计,2006休博会和第八届西博会共吸引2040.55万人(次)参与。

  在昨天的闭幕式上,世界休闲组织授予杭州“东方休闲之都”的牌匾。双方还协商决定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于2011年下半年在浙江杭州市举行,主场馆定在杭州萧山湘湖旅游度假区。(2310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