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三学社 成都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立)10月20日至2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

生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任委员刘应明,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绍华,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出席大会。

  刘应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致辞。民盟成都市委主任委员李铀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任委员王瑜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市(州)地方组织致辞。九三学社有关省市委员会也发来贺电、贺信,表示祝贺。

  何绍华代表中共成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市九三学社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成都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按照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密集的整体优势,为成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并相信新一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在新老交替的基础上搞好政治交接,团结和带动广大九三学社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推进我市城乡统筹,构建和谐社会而不懈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届委员会。戴晓雁当选为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坚强、多央娜姆(女)、张钟庆、刘智慧、王绪本、李柏林当选为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届委员会任命张钟庆为秘书长(兼)。选举了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高庆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体乾,市政协副主席赵惠民,民革成都市委、民盟成都市委、民建成都市委、民进成都市委、农工民主党成都市委、致公党成都市委、台盟成都市支部、市工商联,市级有关部门等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并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科学院院士、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老领导徐僖,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任委员李仁霖出席了会议闭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