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蒲巴甲自曝一直很自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章杰)为了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好男儿”冠军蒲巴甲昨天凌晨赶到南京,一大早在上影华纳影城接受媒体采访完,吃了几口汉堡,他就立刻赶往机场,准备下一个活动。“现在我想想,觉得自己真不可思议,去年这时候我还在家乡雪山脚下放羊,现在不仅是男一号,还那么忙碌。”

  《喜马拉雅王子》和冯小刚的《夜宴》一样,取材于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只

是把背景放在远古西部高原。在拍《喜马拉雅王子》之前,蒲巴甲曾经在九寨沟一个名叫“高原黑”的乐队里唱歌,无意中被导演胡雪桦发现出演了电影男一号。“当时导演通知我去表演,我还以为是个群众演员,没想到是个主角。”之后,他由导演介绍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当了一名插班生,不久有了“加油!好男儿”的选拔,他稀里糊涂去参加后,又得了个第一名。“其实我一直很自卑,我发现自己有太多的东西要学,好多都不会,现在那么忙还没时间学,所以有的时候我都不敢说自己是上戏的,怕给上戏丢脸。”《喜马拉雅王子》里有一段裸戏,裸照上网之后,蒲巴甲心态比较平和,“其实你们看了电影就知道,那一段很自然,体现了天人合一的感觉。”

  虽然已经名声在外,但蒲巴甲还一心想着自己在西藏的父母。“我家里很穷,我算是我们家文化程度最高的了。现在有些能力,首先我就想着能让父母生活过得好点,让他们呆在好一点的地方。不过他们不习惯在上海,上次我妈来上海陪我20天,天天都晕,很不适应,她在拉萨就会很开心。”

  据胡雪桦透露,已经上映的《兰陵王》和《喜马拉雅王子》都属于他的“王子系列”,该系列的第三部《上海王》的主演还将考虑蒲巴甲。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