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间捐资超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少威)本月20日晚上,南城区主办了一次见义勇为资金筹款主题文艺晚会,现场向企业和市民募捐。记者获悉,截至晚会结束,该区5个月来共从民间募得见义勇为资金1000多万元,加上政府出资,资金总量已达1370万元。

  10月20日晚上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近5000名市民观看,除在节目中穿插企业捐赠仪式外,两旁也设立了捐款箱收集小额捐款。据统计,当晚从现场募集的资金超过20万元。

  据南城区宣传办介绍,今年5月,该区拨出300万元专款设立了见义勇为资金,并制定了《南城区见义勇为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对见义勇为英雄进行奖励。南城区的市民和企业获悉后,踊跃捐款支持这一公益事业。截至当晚晚会结束,该区的见义勇为资金总数达到1370万元,其中有超过1000万元来自民间捐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