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扫狗窝反遭狗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万里、潘勤毅)这些天,虎门某五金厂的保安何先生一直处于惊恐不安之中。一个月前他被厂里面的大狗给咬了,到昨天预防针打完了,但他还是很担心得狂犬病。“我想让厂方给我保证不会有事,但是谁也不敢。”何先生说。

  上班首日就遭狗咬

  据何先生介绍,他是今年7月进入这家五金厂工作的。“上班第一天就差点被厂里的大狗咬了脖子。”何先生说,狗是老板养的,差不多半米高,是很大的一条狗,上班的第一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条狗就发疯一样的要咬他。被老板拉住后,他才躲过一劫。

  不料9月22日,老板嫌狗窝太脏了,让他去打扫一下,“我拿了扫把过去清扫,刚扫了狗窝里面的水槽,它就扑上来咬了我的大腿。幸好被其他工人赶走,否则不知道这条狗还会怎么咬。”何先生说。

  之后的一个月,何先生一直在打预防针,“但到底会不会得狂犬病,医生不敢给我保证,老板也不给我保证,我现在很担心,真的得了狂犬病要死人的,那我怎么办?”何先生非常担心。

  记者联系到何先生所在工厂的老板。老板告诉记者,何某被工厂里的狗咬了是事实,厂方也出钱给他治疗了,“但连医生都不敢保证的事情,我怎么跟他保证?”这名老板称,反正出了事情,他会负责到底的。

  对此说法,何先生还是很担心,“真出了事情的时候,我就死了,还有什么用?”他希望在此之前,老板能再出钱给他到大医院进行治疗,保证不会出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