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不到最低工资标准

  手机号为13790****78的读者反映:我是石龙西湖某印刷厂员工,厂方近几个月超时加班到深夜12点多,每个月工资却只有420元,希望有关部门前去调查处理。

  石龙镇劳动分局回复:可直接向劳动分局投诉,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

  莫名怪味持续几日

  手机号为13428****18的读者反映:在塘厦至樟木头路段林村段,连续几日空气都充满怪味,对当地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希望交警严打套牌车

  手机号为13828****88的读者反映:我的车粤BN6599给人套牌,在大朗镇、东坑镇违章几十次之多。希望交警部门大力打击套牌行为,使合法车主权益不受威胁。

  工作人员不会讲普通话

  手机号为13431***74的读者反映:东莞汽车总站作为窗口单位,有些工作人员却不会讲普通话,弄得沟通起来很困难。

  记者 汪万里、潘勤毅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