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来湘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0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聂利欧)10月19日至21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一行在我省就妇女参与和谐社会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洪天慧听取了省妇联工作汇报,并召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妇女工作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妇女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建议。随后,洪天慧一行还赴长沙市、宁乡县以及韶山市等地进行了考察。

  省妇联主席冯湘保汇报了湖南的妇女工作情况,以及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今后一段时间妇联工作的思路。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主题,突出新农村建设,在促进城乡妇女协调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营造妇女发展的和谐氛围,围绕能力建设提升妇联工作水平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洪天慧高度评价了湖南的妇女工作和湖南各级党政领导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她说,湖南各级妇联敢于创新,工作有亮点,有品牌,有影响力,创造了很多新鲜经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级妇联组织更应该积极参与,围绕“共建共享”做文章。一方面要发动妇女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另一方面要加强源头参与,很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利益,反映妇女的诉求,使广大妇女能共享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的成果。洪天慧强调,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对群众团体能力建设也是一个挑战,各级妇联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和载体,夯实基础,壮大实力,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