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情宣言,我替妈妈来表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情宣言,我替妈妈来表达(图)

  ■资料图片人物展示

  027号性别:女年龄38岁

  择偶标准:对方有住房,有稳定经济收入,年龄要求40~50岁之间,有责任心,对家庭负责的男士为伴。爱情宣言:相识是缘,幸福靠自己争取!

  个人情况:离异,孩子归对方,本人做美发工作,身高1.60米。

  晨报讯(记者杨薇李敏)有女儿替妈妈找伴的,也有单身女士自己来找幸福的。

  截至昨日,本报举办的“九九重阳幸福之约”活动女士报名已额满,80位女士基本都有独立的经济基础,且35岁~55岁的女士比较集中。

  昨日,虽然下着小雨,但仍没阻挡住大家寻找幸福的脚步。10时30分许,一位20多岁的女孩走进了本报报名室。“我替我妈报名,我妈太辛苦了!”

  女孩的妈妈是071号女士,42岁,离异13年。“妈妈离婚后一直自己带着我过,生活挺艰难,但是13年来我妈从来不说苦,她总是尽量让我快乐。我那时小,妈妈也一直没有考虑过自己的问题。现在我长大了,工作了,我觉得是该让妈妈得到幸福的时刻了。”

  女孩说:“其实我妈也渴望能有一个人和她一起撑起这个家,但就是不好意思,我一直做她的工作,好不容易说通了,这才让我替她来的。”

  “妈妈希望通过我来替她表达‘爱情宣言’。”女孩子笑着说,“其实我妈也没什么特殊要求,只要为人诚恳,有责任心,随和就行。”

  这时,女孩也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一定要对母亲好,让母亲得到幸福!

  女士报名已额满,本报请单身中老年男士赶快“赴约”!

  活动须知: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本报报名;活动费用50元(本活动谢绝中介),所有报名者的个人情况都将在辽一网(www.liao1.com)上展示。活动咨询电话:024-31521010、86268636。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10月29日将在沈阳市沈河区一家四星级酒店举行。届时,您还将免费品尝价值58元的丰盛自助午餐(亲友团参加,每人需交58元餐费),所有报名者将在浪漫的氛围中寻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