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一男子电视竞赛赢钱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专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名男子因证券案子欠了朋友同事18.15万美元,日前他参加一档电视竞赛节目,赢了4.7万美元。他表示将用这笔奖金还债。

  据美联社报道,该男子名叫司各特·麦克唐纳德,在当地电视台的“幸运转盘”节目中赢了大奖。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奖金扣掉税以后还有大约2.6万美元,他希望把这笔钱交给当年那些筹钱让他投资证券的同事和朋友。

  2001年,法庭审理认为麦克唐纳德证券诈骗、盗窃和伪造等三项罪名成立,他必须接受社区改造教育,并在12年内偿还18.15万美元的债务,如不能按时还清就将入狱服刑。

  麦克唐纳德现在做汽车推销。他说,报名参加“幸运转盘”节目的时候,节目制作方没有问及他是否有犯罪记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