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Google盈利增长股价飙升 市值已达143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21日专电 由于公布了增长强劲的盈利报告,互联网搜索巨头美国Google公司股票本周受到市场追买,其股价20日一度飙升至9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Google的股价20日一度触及每股460.10美元的高价,最终以每股459.67美元收盘,每股上涨了33.61美元,涨幅超过7%。

  据此前Google公司公布的财报,第三季度其利润增长了近一倍,达到7.33亿美元,超过了分析人士的最高预计。今年前9个月,Google实现了74亿美元的收入和20亿美元的利润。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只有“8岁”的Google的市值已经达到1430亿美元。相比之下,经营67年的美国惠普公司的市值也不过1080亿美元。在迅速发展的互联网广告领域,与主要竞争对手Yahoo公司和微软公司相比,Google具有明显优势。因此,一些市场人士预计该公司的股价明年将突破500美元。(完)

  Googl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近一倍 大超分析者预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