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读者关爱苦命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1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王娟赵秀娟)昨日本报刊登了3岁女孩月月(化名)因患先天性心脏病,妈妈不堪重负弃家而去,爸爸因为筹不到手术费差点跳河的报道,引起读者关注,不少热心人给这对苦命父女送来捐款,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病魔。

  第一位捐款的好心人是名住院的老人,他说自己也是病人,对月月的境况十分同情。他捐出了1000元,希望能为月月献上一份心意。一位杨女士带着女儿来到报社,送来了10

00元钱,她们说,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女孩遭到病痛的折磨,心里非常难过,希望能提供一点小小帮助。

  尽管记者一再请求捐款者留下姓名,但好心的读者大多不愿意留下姓名,他们不约而同地说,“我们希望能给这对苦命的父女提供一点帮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打来电话说,月月的母亲抛弃了孩子,月月的爸爸却没有放弃,“我衷心希望月月的爸爸能一直坚强,也希望月月能够治好病。”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俞平邻居家的电话。当得知这么多读者关心、帮助自己和月月时,接电话的俞平哽咽了,“谢谢所有好心人,我一定会努力给月月治,让她像其他小孩一样快乐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