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医企图非法贩卖杜冷丁 民警机智识破将其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通讯员吕立坤)游医张某费尽心机,没想到还是栽了。

  前日上午10时许,武黄高速公路武东收费站,一辆开往黄石方向的货车因未按规定打转向灯,停靠路边接受处罚。民警刘杰涛发现,坐副驾驶室一中年男子神情恍惚,双手将一个蛇皮袋抓得死死的。

  蛇皮袋里竟全是药品。这名张姓男子交代,他是一名游医,每到一处开诊所,都提心吊胆,这次是想去黄石“发展”。

  “坐火车有乘警查,乘客车有巡警查,货车遭查的机会要少些”。他给了货车司机40元钱,就上路欲到黄石。“一见警察,我就知道完了。”

  随后赶来的东湖开发区药监局执法人员,在被收缴的药品中查出了国家严格控制的麻醉药品杜冷丁。目前,有关方面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