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度女司机惊呆莽乘客 乘客打过她她却帮他防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小晗 通讯员程彩琴 余利军)朱小香是710路913号车司机。18日上午,她驾车来到汉阳七里庙站时,发现一男乘客投的是两枚一角硬币。要其补投时,那男子恼羞成怒甩来一巴掌,又踢了驾驶座一脚,这才骂骂咧咧若无其事地走进车内。接下来那一趟,朱小香一直是含泪开着车。

  也真巧,前日上午,朱又在七里庙站看到这名男乘客。当时他正被另两男子“夹”

在中间,后面一只手已伸进他的腰间!朱小香大吼一声:“搞么事,莫在我的车子上做这种事!”小偷见状只得交出到手的手机,转身离去。正要道谢的男乘客突然呆住了:没想到又是这个女司机!惭愧、尴尬顿时令他不知说啥才好。

  昨日一早,这位男乘客特意来到710车队汉口常码头的起点站,送来一封感谢信并致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