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换物之旅”征集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一份带有总编辑签名的《华商晨报》,将会创造什么样的奇迹?

  让我们先来看两个童话般的换物之旅……

  换物童话:1枚别针=公寓居住权

  2005年7月,26岁的加拿大小伙凯尔·麦克唐纳利用互联网,用一枚大红色曲别针从两名妇女手中换取了一支鱼型钢笔,紧接着,他用钢笔交换了一个绘有笑脸的陶瓷门把手,然后是烤炉、发电机……几经交换,凯尔将换得的一份唱片合同给了一名落魄的歌手,歌手则给了他一套双层公寓一年的居住权。

  最近,这个故事在中国以全新的版本正在进行:2006年10月15日,北京女孩王晓光用一枚曲别针开始了她的希望之旅,三个小时内,她用曲别针分别交换了一张男孩的写真照片、一个小玉佛和一部手机,王晓光的梦想是用100天的时间挑战自己……

  换物之旅=7天换物+1次希望之旅

  在沈阳,从今天起我们将征集有爱心的女孩,并从中选出5位作为爱心传递使者,她们将分别带着一张由本报总编辑签名的《华商晨报》开始童话般的换物之旅。

  7天时间,5名爱心传递大使将走上沈阳的大街小巷,向善良的人们换取爱心物品,最后的爱心物品将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同时,本报记者将分5路全程记录5位爱心传递大使的爱心之旅。

  在辽一网,5个女孩将同步公开自己的实名博客,每天发布她们的换物行动,再现他们的惊喜、无奈和奇迹……

  最终,5名爱心传递使者中将有3名成为华商晨报希望之旅的形象大使,带着爱心物品走进那些生活在贫困中的孩子,给他们带去爱心和希望。

  我们的童话=信心+爱心+恒心

  这是一次爱心传递,也是一次爱心升级,我们希望有爱心、有耐心的你加入我们的行动,用爱心温暖辽沈大地。

  这是一次希望之旅,更是一次挑战之旅,我们希望有勇气、有毅力的你加入我们的行动成为爱心使者,用行为让爱心升级。

  请有爱心的女孩快快与我们联系,让这次希望之点燃你的梦想,让勇气和毅力叙写你奋斗的轨迹,为沈城的深秋打造一个温暖的童话。本报爱心换物之旅报道组

  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女,18~28岁,能够保证连续10天左右(每天3小时以上)参与此活动。肯吃苦、有耐心、气质佳、有坚韧不拔的精神。

  报名方式:携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寸免冠照片一张送至本报并填写报名表格。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4日16时止

  报名地点:华商晨报社一楼(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辽宁中医住院部斜对过即是:乘245、213、227、279、136、280、281、299,松花江街下车即是)

  报名咨询电话:024-8621236881867289862686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