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阳助医助老得到热烈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4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刘振邱红)佳节又重阳,助老再行动。昨日本报“爱心面对面”栏目详细报道了城市贫困老人健康、医疗状况及求医问药的困境,同时推出重阳助医助老公益活动,呼吁有条件、有力量的单位、个人为贫困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医疗救助。报道引起一些医药单位的关注,昨日安医附院体检中心与本报联系,表示可以在重阳节前为部分贫困老人免费全面体检。

  安医附院体检中心主任付华告诉记者,看到相关报道后,她立即与本报联系,作为一家省内知名的综合性医院,他们有责任带头参与公益活动,利用自身职业优势为城市贫困老人提供健康、医疗方面的帮助,树立医药行业的良好形象。安医附院体检中心将认真安排贫困老人的体检,根据老人的特殊情况制定适合的体检项目,并请资深专家担任主检及终检医师,力求为贫困老人做好服务。

  医疗救助是仅次于生活救助以外,对大多数贫困老人有切实帮助的公益行动,如果是一家医院或药房,可以为老人们提供一些医疗方面的救治与帮助;如果您是一名医生,可以为老人们提供一些医疗咨询和治病方案;如果您的家中有治疗老年病的常规药物,可以捐给需要它们的贫困老人;如果您是一名年轻的社会服务志愿者,请您加入我们重阳节助医助老的公益活动,在老年人求医问药的过程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您有帮助贫困老人的愿望,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爱心助老热线:0551-39932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