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无所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5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手机的发明改变了人类交流的方式。1956年,第一台重量达40公斤、需要放在汽车后备箱内的手机问世。50年来,手机的发展日新月异。如今,全球共有约25亿手机用户,每天还新增140万手机用户。我们几乎可以这么说,手机,它已经无所不在……

  

手机,无所不在
这是2002年3月7日,一名工作人员在德国汉诺威电脑电信博览会会场上的一幅广告宣传画前用手机与雇员通话。

  

手机,无所不在
这是一名印度僧人在安拉阿巴德圣地使用手机通话。

  

手机,无所不在
这是2005年7月15日,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加沙用手机拍摄正在起火燃烧的装甲车。

  

手机,无所不在
这是2005年1月11日,一名儿童在英国首都伦敦使用手机。2006年9月19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10岁儿童中有51%拥有手机,而12岁的儿童中则有91%拥有手机。

  

手机,无所不在
这是2006年1月29日,在泰国北部的夜丰颂府,一名缅甸长颈妇女在村里使用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