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离家3月不归 急熬六旬老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许欣 实习生林宇)10月22日,家住海口龙昆南路的张先生向本报求助称,他14岁的孙子聪聪(小名)在3个月前无故离家出走,全家人到处寻找,也到派出所报了案,但目前仍然毫无音讯。66岁的老人连做梦都梦到孙子回家,他盼望孙子看到报道尽快回来,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提供线索。

  张先生告诉记者,在聪聪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离婚了。做爷爷的同情孙子的遭

遇,自聪聪1岁时就把他接到身边,在聪聪上小学的时候,无论刮风下雨,他都会骑着自行车送孙子上学,一路上祖孙俩还会亲切地交谈。那时聪聪成绩一直名列前矛,性情也比较开朗,这个可爱的孩子给二老带来很多欢乐。但是从小学6年级开始,聪聪的性格开始发生变化,成绩也不如以前理想。或许因为得不到父母的关爱,他很少与别人沟通,在学校不爱跟同学讲话,在家也不像小时候那样活泼了。

  后来,聪聪迷上了上网玩游戏,然后开始逃学,学校的老师也管不住他。为了让聪聪有个好的前途,张先生劝孙子好好学习,话说了很多,但不见效果。为了约束聪聪的行为,张先生又花了好多精力把孩子转到一所寄宿学校读初中。但是今年7月初聪聪突然从学校出走,一直到今天也不见回家。张先生此前已到龙昆南派出所报案,但仍然听不到任何消息。

  张先生说,聪聪身高164公分,出走的时候穿着一件深颜色的裤子,脚穿一双拖鞋。

  张先生想对自己的孙子说:聪聪,爷爷很担心你一个人在外面吃不饱饭,快回家吧,爷爷可以给你做好多好吃的。你爸爸现在也很着急,我们到处找你。不管你做错什么,爷爷和爸爸都可以原谅你,只希望你能尽快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