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酒吧勾结专“宰”外地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59 南京晨报

  投诉人:吴先生

  投诉时间:昨天上午

  投诉内容:这次来南京玩得真不开心。我前天晚上上了一辆出租车,被的哥拉到一酒吧,还没喝酒就要被敲诈3200元。我和朋友是外地人,很害怕,就把身上仅有的1500元给

了他们。

  记者核实:昨天上午,吴先生打进晨报热线,诉说了前天晚上和朋友遇到的一件烦心事。吴先生说:“我和朋友是外地来的。前几天晚上,我们想去附近的酒吧喝酒,可我们对附近的情况又不熟,所以就打了辆出租车,叫他把我们送到附近的酒吧。到了酒吧,没想到我们刚进门就被拦住了,服务员递上一张单子叫我们买单,一看,3200元!我们和他们理论,他们很凶,不给就要打,我和朋友没办法,就把身上仅有的1500元给了他们才算了事。”

  吴先生说,就这样,从进酒吧到出来只有10分钟,并且连一滴饮料都没喝,就被宰了1500元。他们在路上才想起,的哥是有意把他们带到那家酒吧的。“的哥很热情,说他经常去附近一酒吧,说那里明码标价,许多外地人都喜欢去那儿。”

  虽然知道自己是上了司机的当,但由于没有记下出租车的车牌号码,而且他和朋友害怕被报复,没敢报警。可回到宾馆一夜也没有回过神来,觉得就这么隐忍也不是好办法,所以希望通过晨报反映,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南京有些娱乐场所和一些黑心的哥联合,专宰外地人。”昨天上午,一位的哥透露。

  据这位的哥介绍,有的场子是按消费和的哥进行五五分成,也就是的哥带去的客人消费1000元,的哥就可拿到500元提成;也有的是只要你带客人去,不论客人消费多少,场所都按照事先讲好的提成给司机回扣。“有的出租车司机夜间专门到火车站汽车站或酒店门口,把要去酒吧的客人带到他们的合作场所,这样不用怎么辛苦,一晚上就能狠赚一笔。”

  作者:邱玉兰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