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王为郝龙斌助选马称国民党不是被吓大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05 人民网

  

马王为郝龙斌助选马称国民党不是被吓大的
在郝龙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上,马英九(中)与王金平(右)同台为郝龙斌拉抬日渐艰困的选情。(台“中央社”图片)

  人民网10月23日电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昨日举办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国民党精锐尽出。党主席马英九呼吁泛蓝支持者,在泛蓝有多位参选人情况下,一定要有危机意识,把票集中支持最优质的参选人郝龙斌,不要重蹈过去泛蓝分裂而让民进党渔翁得利的覆

辙。另外,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出席青年团政策会成立大会,他致词时意有所指表示,国民党要促成最大的团结,尤其是关键时刻一定要团结,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昨天举办竞选总部成立大会,设在八德路二段原中央日报旧址的竞选总部昨日正式开张,郝龙斌的支持者一大早就群聚在造势会场,现场旗帜飘扬,郝龙斌当选声音不断。

  在马英九、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加持之下,郝龙斌强调将全力以赴打赢市长选战。他认为,这场选战是清廉对贪腐的对决,以及2008年“蓝天”能否再现的关键;他并嘲讽其它市长参选人都是密室协商产生的,只有国民党是依循民主初选产生,希望选民支持能提出政策白皮书、说到做到的郝龙斌。

  担任荣誉主委的王金平,他为郝龙斌站台是理所当然,但现在泛蓝情况就像阿扁当选市长时,“大家都是过来人,殷鉴不远,应该深思”。

  马英九最后还以一只龙造形的交趾陶送给郝,希望传承龙马精神再造台北。另外曾在党内初选中与郝竞争的“立委”丁守中、蒋孝严、蔡正元及前北市副市长叶金川也都到场相挺。

  另据台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出席青年团政策会成立大会,他致词时意有所指表示,国民党要促成最大的团结,尤其是关键时刻一定要团结,像北伐、抗日、剿匪,没有团结不可能成功;“国民党不是被吓大的,一百多年历史,什么场面没看过?”

  马英九自豪地说,今天的国民党大概是有史以来最民主的时期,党内民主在进步,包括中常会下乡、邀党代表与会等,意见也能上通下达;如今国民党需要的就是促成最大的团结,尤其是关键时刻,一定要团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