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太医院跳楼 落在花坛软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07 贵州都市报

  

老太医院跳楼落在花坛软土(图)

  全身软组织挫伤,没有生命危险

  金黔在线讯 昨晚,一名五旬老太在乌当区新天医院住院输液时,突然从四楼病房跳下,幸好落在路边一花坛的软土上,经抢救没有生命危险。

  当晚10时许,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赶赴现场,老太已被96999急救车接到贵医附院抢救。在新天医院旁的花坛,记者看到上面留有一个浅“凹”字形的痕迹,目击者说,老太昨晚9点半左右跳下时就落在花坛上。

  在新天医院,记者见到了老太的丈夫,据其介绍,昨日下午,老太一个人喝了很多药酒,把自己喝醉了,于是家人把她送进新天医院输液。突然,老太挣脱他就从窗户跳了下去,“拦都拦不住”。

  据新天医院的医生介绍,在给老太输液时并没有发现她有异常表现。事发时,病房的窗户是关着的,是老太自己打开窗户跳下去的,但由于着地点是一个花坛,上面泥土松软,老太落地时没受到重创。记者随后从贵医附院了解到,经抢救,老太没有生命危险,但已酒精中毒,全身软组织挫伤。

  至于老太为何突然跳楼,医生分析说,可能与老太有过精神病史有关。作者:陶进云 何星辉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