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漳县:超载客车坠沟5人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11 兰州晨报

  国道212线定西漳县境内昨发生一起特大车祸26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唐学仁)10月22日上午,在国道212线定西市漳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车祸,车祸造成5人当场死亡、26人受伤的严重后果。目前,伤者正在漳县人民医院和漳县中医院接受救治,有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22日晚,记者与漳县交警大队取得联系了解到,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目前,伤者伤情稳定,当地交警等部门人员仍在医院进行调查和安抚伤者。据介绍,22日上午7时许,一辆兰州发往宕昌车号为甘K·05472的宇通大客车行驶至国道212线176 km + 400米处时,该车突然失控冲下10多米深的山沟中,车体严重变形,车内一片哭喊、呻吟声。一些过路司机进行救助时,严重变形的车门却根本无法打开,过路司机一边从车窗中设法营救伤者,一边向当地交警等部门打电话求助。接到报警的漳县交警、120等部门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救援,将伤者送往漳县人民医院和漳县中医院进行抢救,至22日上午9时许,26名伤者全部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介绍,这起事故共造成该车上乘客5人当场死亡、20人重伤、6人轻伤。据悉,出事车辆核载29人,但实际载客31人,其中大部分是前往新疆采棉的宕昌县和舟曲县农民。经警方初步认定,这起事故与车辆超载、车速过快等有关。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