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进家门保姆不敢吱声 猖狂小偷一夜盗8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灿 实习生秦明明)小偷趁夜色从窗外钻进来,被保姆看得一清二楚,因害怕他报复,不敢吱声,眼看着他离开后才敢叫醒雇主。昨日凌晨,在洪山卓刀泉七环科技公寓内,一小偷连盗8户人家后,从容逃脱。

  “这小偷太猖狂了!”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采访,居民们仍在议论纷纷。据他们介绍,昨日凌晨该小区的4号楼和6号楼共有8家被盗。损失最重的是4号楼一居民家,被

盗了两台电脑和数千元现金,而有的居民家只是东西被翻乱了,没丢什么东西。

  家住6楼的郑先生说,早晨起床就发现防盗网被撬破了,仔细检查家里后发现,抽屉和衣柜都被人动过。记者走访发现,被盗的8户人家,其窗口的防盗网都被撬破,很明显小偷是从防盗网的破口处闯入的。

  据6号楼的许女士描述,她家的小保姆已看清了小偷的长相,是一个20多岁,瘦瘦的青年。她家的保姆19岁,清晨4时许她被小保姆叫醒,说是看到一男子从窗口翻进她的房中,在衣柜中翻了一会,随后又在客厅里找了半天,随后就跑了。“听见小偷出去了,小保姆才敢吱声。”许女士说,随后她向门卫报了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