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自诩最能对抗"中央"要用电视辩论痛宰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37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3日电李敖自登记参选台北市长,卯足了劲儿为自己拉抬人气,昨天他左批马英九帮绿营通过预算,右批郝龙斌没经验,不过,却力捧宋楚瑜。李敖说,要建设就选宋楚瑜,要和“中央”开干,就选李敖;至于他的另类竞选方案,是要用电视辩论,把对手“痛宰”!还说打算要把之前自己作词的“忘了我是谁”改成“记得我是谁”,当作竞选歌曲。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没有竞选总部,没有广告文宣,没有拜票扫街,台北市长这一战,“李大师”要怎么打?李敖表示,“小马哥按兵不动,帮他们通过预算,郝龙斌什么经验都没有,他只是在台北搞了环保的事业。”

  左打马英九,右批郝龙斌还不够,李敖接着来力捧宋楚瑜。李敖表示,“如果是建设台北,你们选宋楚瑜,如果有意要把台北变成对抗烂‘中央’的都市,使台北站起来,要选李敖……”李敖还说:“……所以我们要抢到一个城,这个成叫做台北城,用台北城一个城市跟他(扁政府)对干。”

  又不办竞选总部,又不扫街拜票,李敖到底要怎么突围?李敖表示,“电视……已经有三场的辩论会,在辩论会上面,他们都会被我宰掉。”

  除了盘算用电视辩论掳获选民的心,李敖也不免俗地推出自己的竞选歌曲。李敖说,“我把那个已经改过来,‘忘了我是谁’是我写的,现在改成‘记得我是谁’,就是:请看我的眼,请看我的眉,看了心里都是我,记得我是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