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扒火车3公里不幸坠落 10岁男童双腿惨遭碾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4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匡志达 实习生叶伶利)昨晚10时许,家住汉口八古新墩左五巷的程县福夫妇,终于得到了已失踪6小时的儿子的消息。但喜讯转瞬变成噩耗:他们10岁的独子涛涛扒火车摔下,双腿被碾碎,已生命垂危。

  

扒火车3公里不幸坠落10岁男童双腿惨遭碾碎

  记者赶到医院时,涛涛刚被推出手术室。看到儿子右腿大腿根部以下、左腿踝以下全部空空荡荡,孩子的妈妈夏玉莲当场昏厥,父亲程县福泪水涌出,转身奔出病房。邻居余师傅介绍,昨日下午开始,涛涛就没了影子。家人寻找到晚上9点多,一个下午和涛涛一起出去的孩子才说出真相:下午4时许,他和涛涛一起溜进汉口火车站,涛涛刚扒上一列停着的货运列车,列车突然启动,眼看着涛涛被列车轰隆隆地带走,同来的孩子吓得转身就跑,回家后也不敢告诉大人。

  得知儿子被“运走”,程县福夫妇和街坊们急忙报警,并到处寻找。10时许,他们通过120急救中心终于得知,二七路市铁路医院下午6点20许收治了一名男童。程县福夫妇和街坊们赶到医院,发现受伤的孩子果然是涛涛。原来,涛涛被列车拖到据汉口站约3公里外的二道棚时不幸坠落,双腿被卷入了无情铁轮。直到6点20许,双腿伤处已皮肉无存的涛涛被人发现送医院,并立即进行了手术。

  与此同时,涛涛的命运成了左五巷街坊心中的焦点。200多名居民闻讯后,一直守候在涛涛家门口,焦急地等待着孩子的消息。

  记者杨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