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级男宾spa美容风靡美国行政人员 市场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压力大的美国行政人员一向喜欢玩彩弹游戏和跳伞,以此减压,但是华盛顿高级郊区维也纳一个新兴沙龙,提供了一种较轻便的减压法:美容、足疗和指压按摩。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德颂巴黎”沙龙兼spa,虽然也迎合女性的需要,但是,在美国盛行所谓“男人spa”之际,两位创办人克劳德.库尔泰和蒂姆.布鲁克霍夫正积极瞄准高

收入的男性行政人员。

  然而,他们却面临日益强大的竞争。专门为男性而开设的昂贵spa正如雨后春笋般在美国各地涌现,该行业的销售激增。

  据国际spa业协会的一项研究报告,美国spa业的收益在二○○三年达一百一十二亿美元。该协会说,现时男性占顾客的百分之三十一。典型的男性顾客是三十五至五十四岁,已婚,大学毕业,年收入约为七万五千至十四万九千美元。

  库尔泰和布鲁克霍夫的新沙龙兼spa,设在律师事务所、金属集团和其它公司林立的写字楼区,其设备包括一些价值五千美元的豪华皮革足疗椅。收费当然也不菲,背部脱毛治疗,收费四十五美元起;美容和按摩分别为半小时五十美元和一百美元起。

  布鲁克霍夫在解释为什么以半小时为单位收费时表示:“行政人员、主席和总裁都非常忙,他们没有太多时间放松。这是专为大家都忙忙碌碌的美国市场而‘度身订做’的。”

  该沙龙还设有男士理发室和提供计算机上网服务的咖啡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