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男模首摘“模特之星” 业余选手干凯文夺得第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0 大河网-大河报

  

我省男模首摘“模特之星” 业余选手干凯文夺得第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
□首席记者张鸿飞文图

  本报讯河南有了国家级模特大赛的男模冠军。18岁的新乡业余选手干凯文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上脱颖而出,夺得男模冠军奖杯。

  前天清晨,干凯文回到郑州。当干凯文走出郑州火车站出站口时,河南省模特艺术

研究会会长李浩英,干凯文的爸爸干君祥、妈妈张晓霞迎了上去。

  只接受了两个多月的专业训练,就夺得了中国模特界顶级赛事总决赛的男模冠军,对于这顶来得颇为突然的桂冠,干凯文坦率地说:“没有想到能拿冠军,真的没有想到!”

  今年18岁的干凯文身高1.875米,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干凯文的同学说,干凯文从小学到中学都是学校田径队的主力队员,曾经获得过省市运动会男子跳高的第六名和亚军,目前的主攻方向是排球。

  但是,这两个月来的经历让干凯文决定尝试走职业模特之路,然后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我知道这条路很难走,但我有信心。”三个月前经历了高考失利的干凯文认为,眼下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埋头学习,争取在明年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基础。

  主办方提供消息称,“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等主办,是目前国内获准冠以“中国”头衔的两个模特大赛之一。

  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会会长提供的资料表明,在此前的历届大赛上,河南的女模特选手均有不俗表现,但河南男模却从未进入过前三名。

  捧得第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奖杯的干凯文载誉归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