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卖靓号所得捐助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鹤壁讯日前,鹤壁移动公司“吉祥号码”拍卖会上,20个吉祥号码公开义拍,累计拍得35.35万元。除一半作为客户的话费预存外,鹤壁移动公司当即将剩余18万元全部捐赠给该市慈善总会。

  当日上午,159吉祥号码拍卖会场面异常火爆,很多竞拍者早早就守候在活动现场。此次拍卖活动鹤壁移动公司共提供了20个吉祥号码,共拍得35.35万元。吉祥号码拍卖所得

款项除一半作为客户的话费预存外,鹤壁移动公司当即将剩余的18万元全部捐给该市慈善总会,用于资助贫困户、残疾人和失学儿童。

  现场一位有幸拍得一个吉祥号码的张先生表示:“不仅得到了一个心仪的号码,而且能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我感到很荣幸!”

  又讯日前,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共青团周口市委承办的省希望工程实施十五周年成果展暨“周口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周口市五一广场举行。

  在活动仪式上,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周口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价值5万元的10所希望书屋。同时,周口移动公司将“159”号段最好的20个号码拍卖所得的5万多元捐给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学生。□记者谷武民通讯员郝丽

  (记者于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