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八次党代会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0 大河网-大河报

  ■听取省委组织部关于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河南日报记者陈茁

  本报讯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10月22日下午举行会议,听取了代表资

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叶冬松同志关于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由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清林同志主持。副主任叶冬松、叶青纯、祁正祥、李道民、王尚宇出席了会议。叶冬松在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的情况汇报中说,根据省委七届第十一次全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划分了32个选举单位,由这些选举单位召开党代表会议或党员代表大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省八次党代会代表。这次代表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代表的选举产生,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省委的有关规定办理,所有代表都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当选代表所得赞成票,都超过了应到会和实到会代表的半数。在代表选举产生后,未收到反映代表人选问题的来信。

  这次选出的920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625名,占代表总数的67.9%。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94名,占21.1%。省以上先进模范人物101名,占11.0%。解放军、武警部队方面的代表19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