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旅游部在郑举行推介会 马方与河南正在探讨开通旅游包机的可行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10月21日,马来西亚旅游部在郑州举行旅游推介会,马来西亚旅游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注:拿督为马来西亚王室对有杰出贡献的人士所封的爵位)在会上透露,马来西亚已经开始向中国游客提供落地旅游签证服务,旅游签证时间长达30天。

  林祥才说,除了给中国游客提供长达30天的旅游签证以外,马来西亚还在华推出一年期多次往返签证服务,目的是方便频繁往返于中马间的人士。

  此外,马来西亚政府对华推出名为“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定居计划,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经申请批准并持有居留证,可无限次出入马来西亚,并可在马长期居留。

  林祥才说,河南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历史厚重,因此,马来西亚十分看重河南的旅游市场。同时,马来西亚拥有得天独厚的热带风光和多元化的民族风情,这些对河南游客也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林祥才表示,马来西亚旅游部正在同河南省政府进行积极磋商,探讨开通每周定期旅游包机的可行性。□记者梁建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