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对夫妇和77个老人孤儿的家庭往事》后续 捐赠4个商铺帮助善心大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0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邢东伟

  本报商丘讯在虞城县贾寨镇马楼村,有一对好心的农民夫妇孙成乐、刘巧真。30多年来,他们依靠在黄河故道河滩上开垦30多亩荒地,先后赡养老人42名,收养孤儿35名,并为33名老人送终。在这个大家庭里,老人们吃穿不愁,孤儿被抚养成人。

  本报9月5日在A13版,以《一对夫妇和77个老人孤儿的家庭往事》为题对此进行报道后,很多人打来电话向这对可敬的夫妇表示慰问。

  10月19日下午,郑州市市场发展局大厨房市场总经理孙涛一行,来到这个大家庭,送来了4个商铺的35年使用权。这些商铺价值64.08万元,是大厨房全体员工捐助的。

  孙涛握着孙成乐的手说:“我们员工都很佩服你们呀,希望通过这4间商铺挣些钱,改善你们全家人的生活。”孙成乐激动地说:“太感谢了!”

  据介绍,考虑到孙成乐夫妇要在家照顾这个大家庭,大厨房市场决定先帮他们把商铺租出去,所得房租打到孙成乐家人账户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