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力国际咨询委员会展示提升谋划江阴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01 人民网

  人民网江阴10月20日电记者肖玲报道:“江阴市国际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将带动江阴城市建设、人才、环境、文化的国际化,不断提升江阴现代化发展水平。而产业集聚和城市国际化发展战略高层论坛,必将对推动江阴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升产业的集聚度和国际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是在今天上午召开的首届江阴市国际咨询委员会成立暨产业集聚和城市国际化发展战略高层论坛开幕式上作这番表示的。

  中共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表示,成立国际咨询委员会并召开产业集聚和城市国际化战略高层论坛,以吸纳高端智慧、激发思想火花为地区发展献计献策的做法在县级市属首创,是江阴市依靠招才引智提升发展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首届江阴市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担任,副主席由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李炳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日本武生市前市长小泉刚康、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亚太区总裁赫门、江苏省外贸厅副厅长赵进担任,另有逾50名政府领导、国内外著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担任咨询委员会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