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堵了新滘南路1小时 货车对撼拖拉机,车上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0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马宁)昨日晚6时许,新滘南路北往南方向,距离龙潭牌坊200米处,发生一起货车与拖拉机相撞事故,造成3人受伤,新滘南路双向塞车1个多小时。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货车迎面与拖拉机相撞,车身向左倾斜,几乎倒在马路边的花坛里。车头右侧与拖拉机碰撞部位严重损毁,并向内凹陷,几乎看不出原来的形状。后排乘坐的2名20多岁的女子被严重变形的前排座椅及车厢夹在车内,无法离开。车厢内到处是血

迹和碎玻璃,三四名消防员正在紧张施救,2辆救护车停在一边等候,交警在事故发生地两侧拉起警戒线,由于正是下班时间,新滘南路阻塞严重,被塞车队最长时足有三四百米。

  据事故现场附近档口档主刘先生介绍,当时他听到一声尖利的汽车刹车声后,又听见一声“砰”的巨响,等他出来查看时,现场已经是一片狼藉,货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事发后也被夹在车里面,大约挣扎了几分钟后,从车门破碎的窗户爬了出来,“司机满脸是血,已经被送往医院了。”

  “拖拉机上只有1名男子,事发后就离开了。”事故发生时正跟在货车后面的一名出租车司机王先生表示,当时货车开得并不是很快,应该是拖拉机在变道时一不小心撞上的。

  现场待命的一名新滘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货车司机送往医院时意识还很清醒,只是头部有血肿现象,并无大碍。被夹在货车内的两名妇女,经初步检查,主要伤在腿部,脸部和手肘有不同程度的划伤。

  晚7时许,消防员使用工具将车门打开,两名妇女被救出并送往医院。两人看上去意识比较清醒,记者赶到医院时,两人正在接受抢救,“应该不会有生命危险。”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陈先生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