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目湖自驾游团购迷你度假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陆容容

  【金陵晚报报道】 天目湖畔的香樟茗岸,近日推出总价20万左右、面积45平方米的精装修公寓,因位于绝版核心景观区内,备受南京人的关注。应广大购房者要求,本周末《金陵晚报》置业会将组织精彩的“看房自驾游”活动,参加活动的私家车主们不仅可报销往返全部过路费,享受“包吃、包玩”的星级待遇,更可独揽置业会团购提供占总房款1.5个

点的大幅购房优惠!从今日起团购开始接受报名。

  一小时行程=休闲式度假

  国庆黄金周期间,不少南京业主带着家人与朋友,来到自己位于天目湖边的香樟茗岸别墅区度假。作为南京较早投资休闲地产者,他们已经开始享受自己当初这个选择所带来的愉快生活。

  “对于平日里紧张工作的人来说,长假最需要的不是旅游而是休闲。我特别受不了每年几个长假期间,各大景点人挤人的状况,但是又想有一个与亲友相聚、放松的地方。选择这里,因为经宁杭高速到溧阳非常方便,一个小时就到了。”业主刘先生说。

  业主吴女士则表示:“我选择香樟茗岸,因为它真正位于天目湖核心景区内,环境很美,开发又比较成熟。”她这样描述她的度假生活:早晨在阳光明媚的湖边慢跑,或荡舟于空旷清心的湖心,晚上在附近的农家小饭馆喝砂锅鱼头汤。“这样的度假才是真正的放松。”

  绝版景区资源

  溧阳位于苏、浙、皖三省的交界处,东临太湖,西接南京,南面浙皖,天目湖是长江三角洲一带颇具独特风韵的湖景胜地。从南京城中出发,经宁杭高速公路,1个半小时可到达湖畔。天目湖区的大气环境质量达到国家I级标准,水质达到国家II类甲级标准。这里水明如镜,绿阴似染,宛如一幅天然的山水画。

  近年来,天目湖度假区开发不断升级,成为华东地区一流的休闲度假胜地。核心区内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却屈指可数,并因景区内不再批地而将成为绝版,香樟茗岸的地理位置使楼盘的价值弥足珍贵。

  精装修景观房

  香樟茗岸紧倚太公山,与天目湖核心湖边精确距离为68米。香樟茗岸占地1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小区以别墅为主,一期现已售罄交付,二期包括249套精装修度假公寓,全部为70年纯住宅产权。度假公寓组团由两组4层、5层高的低密度建筑组成,并配有服务中心,提供简餐、娱乐、会议、商务、卫生等酒店式服务,以满足业主生活需要。

  国内顶级室内设计师,为度假公寓度身订制了两套装修方案,一个亮丽而时尚,一个温馨而优雅。目前,两套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已经落成,等待您的鉴赏。

  该楼盘为“2005至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别墅社区”,其精装修度假公寓位置优越,紧邻一期别墅,同享国内最优秀的别墅社区景观。开发商特意斥巨资租用景区内一片原生态山林达70年,作为整个小区的私家园林;北面的坡地林木将小区与外界隔开,几十棵树龄达50年左右的香樟,成为社区的守护者。

  香樟热线:0519-79836667983888

  南京组团热线:025-84653109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