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吨钢板散落白沙洲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前晚6时许,白沙洲大桥武昌下桥处,一辆装载着钢板卷的货车一头撞上护栏,车上装载的一卷钢板散落在白沙洲大桥上。

  据目击者郭先生介绍,当时,天正下着雨,一辆货车运载着满车钢板卷快速行驶。突然,一头撞上了桥的护栏,一卷钢板卷从车上掉落,与地面发生激烈摩擦,火花四溅。约2500公斤、20多米的钢板卷在货车刹车时“松了绑”,铺到了马路上。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施救。过往车辆纷纷绕行。直到次日凌晨零时许,钢板才被重新卷起,吊上货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