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洗浴中心一车人 满街搜寻小浴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6 贵州都市报

  

洗浴中心一车人满街搜寻小浴客(图)

  找到后,为结帐问题发生殴打事件

  金黔在线讯 昨日,市民吴先生向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他15岁的儿子在贵阳某洗浴中心洗完澡后,无辜被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打伤。

  据吴先生的儿子小龙(化名)介绍,21日凌晨1时许,他和3个同学一起到这家洗浴中心洗澡时,碰到另外5个朋友,于是,他们开了四个包房休息,并互换手牌进行消费。清晨7时许,他和那5个朋友各自结帐后离开了洗浴中心。没想到当他在油榨街吃早餐的时候,洗浴中心10来名工作人员开着面包车找到他,二话没说就对他一顿拳打脚踢,并将他带回洗浴中心。后来,在熟人的担保下,小龙才被送回家。

  事后,经医院诊断,小龙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在采访时,记者看到,小龙脸上和背部均有伤痕(如图)。

  昨日,在记者的陪同下,吴先生再次来到该洗浴中心。

  洗浴中心一杨姓主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龙的5个朋友将488元消费金额记在了他3个同学的帐上,由于这3个同学支付不起这笔费用,洗浴中心就让工作人员上街寻找小龙,想找他来问清楚,其间双方发生了抓扯,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打了他一下”。杨主管承认打人一事确实不对,并说,事发后,洗浴中心将小龙送到医院作了检查,并支付了医疗费。目前,洗浴中心愿意拿出1000元给小龙进行赔偿。

  对此,吴先生断然拒绝,他说,儿子被打后,他和家人都感到很痛惜,但洗浴中心并没有主动和他们沟通,也没有给儿子道歉,这样的态度,他感到无法接受。

  目前,吴先生已向警方报案,并就此事咨询了律师,准备必要时通过法律手段为儿子讨个说法。作者:陶进云 何星辉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